始于颜值,忠于才华,新版“赵敏”我抱走了

守了大半个月的《倚天屠龙记》,终于等到了赵敏登场,两个字:惊艳!当然我也承认,陈钰琪的确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比如说差了点赵敏的大气,有些时候又显得不够“小妖女”,但整体而言,并没有掉线。她演赵敏最吃亏的一点,无非是因为长得太乖巧,但演技真心没得说!不信,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她以往的作品。

据说她之前在电影《大话西游3》中客串过,但我实在毫无印象,那还是从《锦绣未央》说起吧。当初看这部剧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她饰演的拓跋迪,一只活泼可爱的“小捣蛋鬼”,特别符合她的外型!这个角色的人设本来就很圈粉,再加上她自然不做作的表演方式,所以一登场便受到了很多人人的喜爱。对于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来说,这无疑是相当成功的!

之后,她又参演了另一部大制作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她在剧中饰演魔族公主鎏英,同样是位真性情的女子。她首次登场,便与男主角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飒爽的英姿令人再次惊艳!这个角色又是一个吸粉力十足的角色,对喜欢的人坚守到底,对不喜欢人的直言拒绝,态度明确,英武果敢。这部剧播出期间,她又网罗了一大波人气。

她出道以来最受争议的角色,非新版《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莫属了,毕竟只要有经典被翻拍,就会有一些人产生抵触心理,习惯就好。如果把赵敏的气质分为英气、贵气、大气、妖气、灵气五种,我认为,陈钰琪至少占据了三种。初登场的男装英气十足,换上女装后又尽显贵气,最重要的是,她身上还有一种不可多得的灵气。

当初看到宣传海报的时候,完全是被颜值吸引来的。虽然这姑娘真心漂亮,但我一直觉得她不一定能演好赵敏,主要还是因为她长得太可爱。可是看着看着,渐渐被她的举手投足代入其中,已经开始忽略她五官上的不符了。算起来,这还是她首次挑大梁出任女主角呢,从目前的表来看,她完全有撑得起一部剧的能力。

现在,她手上有两部待播作品,一部是和于朦胧合作的古装剧《两世欢》,另一部是和王一博合作的现代仙侠剧《私立蜀山学园》,看上去都很有吸引力的样子。接下来,就静待这位新花怒放吧!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