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不愧是“旺夫脸”,她合作过的男演员,收割了我所有墙头

网上不是经常说谁谁谁是“男神收割机”吗?在我心里,符合这个称号的人,唯有赵丽颖!回顾一下和她合作过的男明星,我的妈呀,我几乎全粉过 … 别怪我太花心,实在是他们太优秀(帅)啊!

和陈晓合作《陆贞传奇》的时候,两人都还是新人脸,首次挑大梁便收视爆红,之后他们又在多部影视中饰演情侣。想当年,两人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都配一脸,我之前是CP粉,之后又对两人分别转粉,直到现在,对他们都还是喜欢到不行,2333。

看《仙剑奇侠传三》的时候就很喜欢霍建华,看完《花千骨》之后更喜欢了,“师徒恋”什么的真是太对口味了!其实,我觉得霍建华也是“女神收割机”呀,看看他合作过的女演员,要么是一线,要么是超一线,想想都可怕!

除了陈晓,赵丽颖合作过最多的男演员就是陈伟霆,两人共同合作了《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和《老九门》,丁隐和玉无心也挺虐的,不过赵丽颖在剧中的造型真的好美,相比之下更喜欢张大佛爷和尹新月,艾玛,真甜!

其实陆毅和赵丽颖也合作过两次,一部是抗战剧《胭脂》,这个没看,不作评价;另一部是《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不过赵丽颖只是友情出演,戏份不多,但两人之间的感情戏也超虐。

虽然《青云志》播出之前,两位女主角的粉丝争论不休,不过,我觉得赵丽颖和李易峰的cp感还是更强一点。此外,TFBOYS三小只也参演了这部剧,也就是说,截止到这儿,再算上一年后的《七十二层奇楼》,赵丽颖几乎收割了“四大三小”(除了鹿晗)。

虽然《楚乔传》烂尾了,不过,它的热度依然称得上“现象级”。其实我比较喜欢烟熏柿子,但感觉楚乔和宇文玥更配,两人的日常互动看上去冷,实则甜到不行。顺便问下,有没有人想组团去捞一捞宇文玥 …

圆脸的好处就是,不管年龄如何增长,看上去永远都是小小的、萌萌的,赵丽颖比金瀚大了6岁,但是两人组CP真的毫无违和感。虽然《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播出之后吐槽声不绝,但不可否认,金瀚的确被赵丽颖带火了!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明兰和小公爷的纯纯初恋,也打动了很多观众的心。其实朱一龙和赵丽颖的走红经历极为相似,都是出道很多年默默拍过很多戏之后,才突然通过某部作品爆红的,都属于厚积薄发型选手。

最后一位,终于轮到真正的丈夫冯绍峰了,2333。两人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哪里是在演戏,分明就是在展现他两的日常生活,很真实很有代入感。赵丽颖是真的旺夫,虽然之前冯绍峰也很有名,但和她合作过两次后,人气似乎更高了。

如今的赵丽颖事业、家庭双丰收,简直就是人生赢家本家。你曾经磕过她的哪些CP?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足迹。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