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影视剧中的女将军们,个个霸气十足

有的女子穿上长裙清丽可人,换上戎装英姿飒爽,上阵杀敌也不在话下,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有些女人帅起来根本就没有男人的事儿!今天,就让我们来回顾下,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影视剧中,那些霸气十足的女将军们。

刘涛 饰 霓凰郡主

说到女将军,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琅琊榜》中的霓凰。父亲战死,她临危受命,带领全军缟素迎敌,血战楚骑于青冥关,歼敌三万,将“巾帼不让须眉”发挥得淋漓尽致。刘涛饰演的霓凰,既有女儿家的柔情,也有男子汉的豪情,堪称经典!

蒋欣 饰 宋凝

当初追《华胥引》的时候,最喜欢的CP就是宋凝和沈岸,他两实在是太虐了!换上戎装的蒋欣,满脸都写着“刚毅”二字,让我完全忘记了华妃娘娘的存在。不过,这个角色最令人动容的不是这一身帅气非凡的戎装,而是那一颗至死不悔的痴心。

佟丽娅 饰 蒙浅雪

作为《琅琊榜》的第二部,原以为不过是部狗尾续貂之作,万万没想到,竟是一样的精彩!佟丽娅饰演的蒙浅雪既是温柔体贴的长林世子妃,同时也是长林王并肩作战的最佳战友,两人青梅竹马,生死相依。想不到一向温柔的佟丽娅,演起霸气角色来,也丝毫没有底气不足之感。

马思纯 饰 叶昭

马思纯的《将军在上》是部网剧,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熟悉,她在剧中饰演女扮男装的将军叶昭,和霓凰一样,她也是因为父亲亡故而上的战场,镇守边关8年,立下战功无数,是个不折不扣的“女英雄”。金马影后的演技无需多言,而且这个角色和马思纯平常给人的感觉形成一种强烈的反差萌,好评!

赵丽颖 饰 楚乔

当时芒果台放出的《楚乔传》预告片简直燃炸了,我就是被那句经典的台词“我要带你们回家”所吸引的,画面中的赵丽颖霸气十足,乔诗语的配音超级加分,当时对剧情满怀期待,遗憾的是,这竟然是部烂尾剧,白瞎了主演阵容那么好的演技!

白鹿 饰 霍璇

虽然《凤囚凰》差评连连,但我对白鹿饰演的霍璇印象相当深刻,本人非原著党,所以“加戏不加戏”什么的我并不care,关键得看角色塑造得成不成功。不得不承认,她的形象真的适合出演“打女”,如今在热播剧《招摇》中也是一如既往的霸气。

这些女演员中,有的温柔贤淑,有的娇俏可爱,可扮起女将军来,个个都霸气十足。你还喜欢哪些哪些影视剧中的女将军?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敬请关注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