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霸气十足,白鹿英姿飒爽,细数娱乐圈气场全开的女演员们

为什么有些剧看起来特别尴尬?因为导演没选对人!有些角色的演绎难度不是一般的高,除了要有出众的颜值和演技,还必须拥有强大的气场。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波青年女演员,都是靠着强大的气场在娱乐圈拼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事实证明,女人霸气起来,真是没有男人什么事!

姚晨

在最近好评热播的《都挺好》中,姚晨一出场就立刻吸引了我的视线,气场十足,完全没有丝毫演戏的痕迹,简直就是“霸道女总裁”苏明玉本人。大姚的演技我真心赞爆,几场哭戏的情绪太到位了,看到都忍不住想跟着哭,面对亲情和面对爱情时的状态层次分明,感染力十足。截止到目前为止,今年最爱女角色,我绝对投“苏明玉”。

辛芷蕾

辛芷蕾的气场是与生俱来的,本身就长了一张高级脸,最要命的是还演啥像啥。不论是初次触电的《绣春刀2》,还是实力圈粉的《如懿传》,再到后来热播的《怒晴湘西》,她都是一副“老娘天生不好惹”的模样。86年出生的她红得比较晚,但真心是凭实力杀出来的血路。

郭采洁

虽然《小时代》系列电影一直被吐槽,但作为原著党,我就是觉得很好看呀,而且几位女主角选得太符合小说中的人物形象了!其中,最令我惊艳的就是郭采洁了。一开始知道她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并不看好,因为她之前一直都是甜美路线,直到这部电影的播出,我的妈呀,真的太惊喜、太意外了,简直就像“顾里”从书中走来。

张天爱

还记得当年那部红透半边天的网络神剧《太子妃升职记》吗?张天爱在剧中饰演拥有男人心、女人身的太子妃,这个选角选得真心好,张天爱是当时那波小花中为数不多的英气脸。这部剧的播出不仅令她一炮而红,还顺便给她立了个“老公”人设,从此以后她就在“攻”的路线上一去不复返了。

白鹿

白鹿的演技在新人中绝对算是比较强的,虽然外型算不上惊艳,但胜在英气十足,辨识度极高,基本上看一眼就会记住的那种。之前她在《凤囚凰》当中饰演的威武女将军霍璇就令我印象深刻,在近期播出的《招摇》中,她再次出演霸气角色——女魔头路招摇,如果非要找些词语来形容她,那一定是英姿飒爽、霸气十足!

当然了,娱乐圈气场强大的青年女演员比比皆是,本作者脑容量有限,暂时只想到这么多,其余的,你们在评论区留言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