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午出品,必属精品,推荐六部值得一看的正午阳光好剧

正午阳光是什么神仙影视制作公司但凡电视剧打上了“正午阳光出品”的标签,就没有一部是不好看的!豆瓣评分向来严苛,黑粉又多,但正午阳光还是在一众唾沫中杀出了一条血路,他们公司制作的剧,评分基本都是7开头。今天,我们就一起回顾下,那些年我们沉迷过的正午阳光精品剧!

伪装者 豆瓣评分:8.4分

作为一枚非常规影视博主,我从来不看谍战剧,但因为是胡歌主演,所以果断追了。这部剧实在太有魔力,光是阵容就给力到不行,胡歌、靳东、王凯,这是什么神仙组合呀,简直是我国谍战剧的颜值巅峰(捂脸)。再加上跌宕起伏的剧情,紧张刺激的节奏,基本上一开始就停不下来了(身为观众,我表示上帝视角都常常懵逼)!可是,明台的官配为什么是程锦云啊,气死我了,于曼丽,我的白月光啊啊啊啊啊啊啊!

琅琊榜 豆瓣评分:9.2分

想都不用想,我果断又双叒叕是奔着胡歌去的,《伪装者》和《琅琊榜》都是正午阳光和山影合作的,两家影视公司都是精品剧产区。这两部剧一前一后的上星播出,胡歌当时的风头一时无两,“梅长苏”一角不仅令他斩下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还获得了金鹰节、金鹰奖双料视帝。这部剧的评分高达9.2,无需多言,没看过的人也能想象它有多好看,而且这个评分中还不乏一星党。

欢乐颂 豆瓣评分:7.3分

作为正午阳光唯一一部女性职场剧,《欢乐颂》在这个题材中绝对站得稳脚跟,光是五位女主角的阵容搭配,就出彩至极。五种风格,受众面积广大,那些或惊险、或刺激、或平淡、或幸运、或快乐、或奇葩、或气愤的遭遇,都令这部剧话题度十足。个人最爱邱莹莹,一是源于我对杨紫的偏爱,二是这么多女主角里边,我感觉这个人物最接地气最真实,虽然她不论哪方面都并不出彩,但正因如此才造就了她独一无二的人格魅力。

大江大河 豆瓣评分:8.8分

这是我唯一一部认认真真看完的献礼剧,现在说来还有点哽咽,毕竟我是哭着看完第一集和最后一集的。正如开播之前童瑶所言:即便我们没有生活在那个年代,但都能在剧中找到共鸣。我曾经为这部剧写过很多文章,因为在追剧的时候感受特别多,处处都能引发我的思考。杨烁饰演的雷东宝是我在剧中最喜欢的角色,虽然这个人物看起来又糙又土,但这种一心为众的人,在我们这个时代,真的不多见了,让我深感震撼。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豆瓣评分:7.5

这部剧开播的时候是8.1分,但大结局的时候却掉到了7.5分,其实我有点意外,因为全程看下来,我觉得后面的剧情更精彩,主演们的表现也更佳,当然,也不排除有赵丽颖的黑粉在作祟。说实话,正午拍的剧集类型都不大对我胃口,但偏偏每次我都能义无反顾的追完全集。很喜欢《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冲突矛盾都很激烈,演员们的表现也很精彩,明兰和祖母的人生哲学一套套的,虽然前期有台词Bug,但仍是部好剧。

都挺好 豆瓣评分:8.5分

这部剧我看到第三集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去豆瓣打了五星,节奏把握得太好了,情感共鸣也很强烈,全剧演员演技都超级在线。姚晨刚出场的时候,我就没觉得她是在演戏,简直就是苏明玉本人,小明玉的表现也是相当出彩。这部剧虽然只是围绕苏家这个奇怪的家庭在讲故事,但处处反映着当代社会的各种问题,吹爆真的不过分。艾玛,好喜欢郭京飞,好讨厌苏明成啊!

搞不明白有些人对国产剧为何如此苛刻,就这些剧的制作水平和演员表现,就算不对口味,至少也是三星、四星的水准。每次国产影视好不容易出个精品,总是会有一堆莫名其妙的演员黑粉出现,倒是也没见他们为国产影视做什么贡献,纸上还谈不出兵来。只有人们对影视的评判标准摆正了,国产剧才能实现真正的进步,我是郭北北,实名支持正午阳光!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