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演过《琅琊榜》,主演过多部热门网剧,张哲瀚你该火了

我相信,大部分人知道“张哲瀚”的名字,都是通过《半妖倾城》或是《芸汐传》。因为喜欢陈晓,一直比较关注于正工作室的动向,所以我很早之前就知道这个阳光大男孩的存在了。一直觉得他的演艺路线规划得很好,前两部小成本网剧演主角混经验,之后又在各种热门剧集中演配角刷脸。可以看出于正还是有心捧他的,可是他的资源又常常跟不上他的热度,身为看客且对他好感度满分的我,表示真的好捉急!

第一次触电张哲瀚,是因为《我为宫狂》,一部9集的网剧,是电影《宫锁沉香》的先导片,这部剧以另一个视角为电影情节做铺垫,非常新颖,也让观众对剧中角色有了更多的体会。这是他加入于正工作室后的首部作品,上来就搭档孙耀琦、麦迪娜出演男主角,当时已经小有名气的师姐袁姗姗、杨蓉全都前来友情助阵,收视结果也相当给力。在2013年的时候,这部剧的点击率就已经以亿来计数了,而且播出期间一直稳居全国冠军。

之后,他在很多大制作剧集中担纲配角,如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宫锁连城》、《美人制造》、《神雕侠侣》、《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等,还参演了刘诗诗、吴奇隆主演的喜剧作品《犀利仁师》,不知道大家对《琅琊榜》中的少年林殊还有没有印象,也是张哲瀚演的哦。虽然在这些大剧中的戏份比较少,但他的表现都没有令人失望。中途他再次主演《我为宫狂2》,个人感觉这部的剧情其实比第一部好,人物我也更喜欢,但可惜水花并不大。

2015年,他可算是迎来了自己正式的男主角时代,首部大制作剧集《班淑传奇》就与景甜搭档。这么吸睛的阵容,还有《陆贞传奇》姊妹篇的噱头,本以为这又会是一部爆款剧,但播出期间竟然悄无声息,我甚至是在播出很久之后才刷到的。但整体而言,这部剧还是不错的,女主角不圣母、不傻白甜,感情线也很流畅,不过张哲瀚的人设不够出彩,毕竟这是大女主戏,没红也在意料之中,但颜值、演技都是在线的。

又过了一年,他终于等到了那部让他初尝走红滋味的《半妖倾城》,不过这部剧的豆瓣评分很低,我想这一定不关主角们的事,一定是因为编剧一栏刻着于正吧,毕竟他的招黑属性太强。我个人还是挺喜欢这部剧的,难得的民国玄幻题材,讲述的是人、妖、半妖之间的三角虐恋,很创新也很大胆,每个人物个性都很鲜明,也都有自己的小故事。张哲瀚饰演的明夏是个内心很复杂很纠结的人,虽然他的完成度很高,但我也不太喜欢这个角色的人设(捂脸跑)。

俗话说得好,打铁要趁热,接下来他又主演了两部作品,一部是于正斥巨资打造的古装神话剧《朝歌》,另一部是都市情感剧《时光之城》,这两部剧的角色人设都比较好,当时我就想着,等到它们一开播,张哲瀚必定要火了。可惜的是,这两部剧都因为种种原因,至今还未播出,好气!《朝歌》或许是因为制作问题,调整之后还是能与大家见面的,但《时光之城》就未必了,毕竟女主角是韩国艺人,大家都懂的 …

不过努力的人,总是会有一些好运的,等呀等呀等呀等,终于等来了《芸汐传》。我的妈呀,我当时追它的时候简直就像中了毒,张哲瀚在这部剧中简直帅出了新高度,和鞠婧祎的日常互动甜到爆炸,老夫的少女心都被炸出来了!我对古装偶像剧有着蜜汁执着,有时候真的只是为了让那些雷点逗自己一笑,但这部剧一点都不雷,男、女主角人设都好,演技也很在线。全剧甜而不腻,笑点也不尴尬,满满的都是正能量,就是结局太虐了!

张哲瀚总是红一阵子,又消失一阵子,红一阵子,又消失一阵子,再加上他本人又比较低调,热度实在太不稳定了,有时候常常替他感到可惜。目前他手上有三部待播作品,除了前面提到的两部,还有和黎一萱、张远搭档主演的《一见不倾心》,感觉最先播出的应该还是《朝歌》,光看纪录片就觉得超赞,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2019,静待张哲瀚发光。

首发于微信公众:北北爱追剧

评论(7)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