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vs红玫瑰,除了赵敏和周芷若,你还为哪些双女主纠结过?

不论是武侠剧还是仙侠剧,历来都喜欢用“多女爱一男”的套路,但男主角毕竟只有一个,于是小伙伴们成天为了“他应该爱谁”吵得不可开交。我最怕看的就是双女主戏,白玫瑰和红玫瑰,一个是白月光,一个是朱砂痣,男主不管选哪个都想为另一个骂他(捂脸)。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年,我们爱过的双女主们。



倚天屠龙记

赵敏 vs 周芷若

最近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周芷若已惊艳出场,等到赵敏出场之后,感觉内心的天使恶魔又要开始打架了。我最早看的《倚天屠龙记》是吴启华那版,那会儿还在上学,班上的同学天天都在为两位女主吵架,2333 … 就个性上来说我会更喜欢赵敏,但同时又好心疼周芷若,反正怎么说,都是张无忌的锅!



武林外史

白飞飞 vs 朱七七

张棪琰如今又活跃在荧幕上了,不禁让我想起了她的成名作《武林外史》,她在剧中饰演的朱七七与另一位女主角白飞飞,当年也是引发过一场翻天覆地的撕X大战。一个温柔似水,一个天真烂漫,两人的身世交错缠绕,当真是难为沈浪和观众。小时候喜欢朱七七,长大以后才发现,白飞飞才是我的心头血啊!



青云志

碧瑶 vs 陆雪琪

这部由《诛仙》改编的作品,几乎是从官宣一直撕到大结局,除了将原著改得面目全非被原著党撕,还有就是因为女主番位的问题被粉丝撕,心疼出品方(捂脸)。剧中的两位女主角,一个是聪慧灵秀的鬼王之女,一个是清丽脱俗的名门子弟,的确是道很难的选择题。但毕竟赵丽颖和杨紫都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有什么好撕的呀,一起爱呗!



仙剑奇侠传

赵灵儿 vs 林月如

这两位大概是我所认知的双女主里,撕的时间最长的,从小时候玩《仙剑奇侠传》至今依然还有人在撕,2333 … 原本游戏里是有第三女主角阿奴的,但是剧版的改了,并且给了她一个全新的结局。我玩游戏的时候只喜欢赵灵儿,并且内心各种希望林月如不要复活,但等剧版播出之后,我对安以轩饰演的林月如也爱到不行(汪)。



世间女子有百态,每个人的喜好也各有不同,电视剧而已,千万别因为剧中的这些虚拟人物伤害了和朋友的感情,而且人的口味变化多端,说不定再过个几年,你喜欢的款式又变了。以上四组你曾站过谁的队?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足迹。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