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刘涛吴秀波陈学冬,那些被演戏耽误了的“歌手”们

昨天李易峰在某品牌发布会上说自己2019年想开演唱会,并且很谦虚的表示“虽然自己唱歌不好,但还是想唱歌给大家听”。虽说和专业歌手有差距,但李易峰毕竟是被周杰伦夸过的人!其实娱乐圈有很多唱歌好听的演员,他们都是被演戏耽误了的歌手啊!


刘涛唱歌好听,几乎是娱乐圈明星公认的一件事,前两年她参加《跨界歌王》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她的歌喉。刘涛前几年复出后,优质作品不断,口碑、人气节节高升,还跨界献唱了《琅琊榜》的插曲《红颜旧》,这首歌直到现在还在我的歌单里。


娄艺潇的嗓音只能用惊艳来形容了,那首《天空之城》听得我鸡皮疙瘩碎了一地。后来才知道,原来娄艺潇是音乐剧专业毕业的,怪不得唱歌这么好听!后来娄艺潇还参加了许多唱歌综艺节目,今年还推出了自己的个人专辑。(早就该去当歌手了)


看《小时代》的时候就知道陈学冬会唱歌了,《小时代》里的很多插曲也是他唱的,后来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更是让人惊喜连连(没拿冠军我不服)!声音非常有辨识度,演唱情绪也很到位,相较于演员这个职业,我觉得他明明更适合当歌手啊!


我真的想不明白,任素汐作为一个演员,演技那么棒就算了,为什么唱歌还能这么好听!听过很多人翻唱的《我要你》,虽然都很好听,但真正符合歌词中那句“撩得心痒痒”的,唯有任素汐。特别是影片中的那段清唱,真的绝了!


很多人只知袁泉演技好,却不知道其实袁泉唱歌也很好听。很多年前,她还出过个人专辑。虽然专辑并没有火,但是袁泉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不过袁泉一直专心在演戏和话剧,大家就渐渐忘记她也当过“歌手”了。


要不是因为《跨界歌王》,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波叔唱歌原来这么好听吧,其实在2000年的时候,波叔也发过个人专辑,但是也没火。你们有没有觉得波叔唱歌很有小哥费玉清的味道?声音很温柔但是又不缺大气。

你还知道哪些唱歌好听的演员,欢迎在评论中留下你的足迹。好剧一起追,烂剧一起槽。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郭北北” \(^o^)/~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