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风靡全国的偶像剧男神,你粉过哪些?

最近的翻拍风真是越刮越烈,除了隔三差五的翻拍金庸剧,连80后、90后小时候追过的偶像剧《天国的嫁衣》都已经确定翻拍了。真害怕有一天,《公主小妹》、《恶魔在身边》、《东方朱丽叶》也要被翻拍的消息传来 …

趁他们的童年被毁完,赶紧来回忆一下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偶像剧男主们吧!(注:文中所述代表作品只针对偶像剧)


周渝民 

代表作品:《流星花园》、《战神》、《狂爱龙卷风》

仔仔的颜值真心能打,明明长得很阳光,但却有一双忧郁的眼睛,当年可以说是迷倒万千少女了。F4解散之后,救数仔仔发展最好了,2013年还拿过金钟奖视帝。


言承旭

代表作品:《流星花园》、《篮球火》、《就想赖着你》

当年《流星花园》播出的时候,就数暴龙和仔仔两个人最火了。不过77年出生的他,大部分作品还是偶像剧,这是认真的吗?


明道

代表作:《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星苹果乐园》

明道的演技,至少能吊打一大半偶像剧男主。现在内地特别流行“霸道总裁”的人设,但我心中真正的“霸道总裁”,只有明道一个。近年一直在活跃,但没有大爆的作品。


罗志祥

代表作:《转角遇到爱》、《篮球火》、《海派甜心》

小猪其实一直都是综艺咖,虽然出演的偶像剧不多,但是大部分都很火。近年开始涉足电影,综艺一直玩得风生水起,抖音粉丝更是多得不要不要的。


阮经天

代表作品:《绿光森林》、《命中注定我爱你》、《败犬女王》

阮经天前期当了好多部剧的男配才渐渐升为男主的,也是少有的演技好的偶像剧男主。中途沉寂了好几年,近年靠《扶摇》人气口碑双丰收。


立威廉

代表作品:《绿光森林》、《天国的嫁衣》、《放羊的星星》

其实立威廉的作品一直都不多,但是几乎每一部都能爆红,辨识度超级高,不用演也是深情本人。近年来已把重心放在家庭,作品不多,而且大多是配。


郑元畅

代表作品:《恶作剧之吻》、《蔷薇之恋》、《热情仲夏》

当年看《恶作剧之吻》的时候,被江直树迷得不要不要的,我不是一个人!过了那个追偶像剧的年代以后,也一直在活跃,但和明道一样,没有大爆的作品。


贺军翔

代表作品:《恶魔在身边》、《斗牛要不要》、《换换爱》

我算是小美和杨丞琳的CP粉吧 … 当时年纪小,总以为他们两个会在一起。感觉这些年也没什么他的消息了,演技还行,但是资源不太好的感觉。


吴尊

代表作品:《东方朱丽叶》、《公主小妹》、《花样少年少女》

当年飞轮海和F4一样,都是靠偶像剧出道,然后火速风靡全国,吴尊应该是飞轮海里面最火的一个。近年来已把重心放在家庭,偶尔拍戏溜综艺,但一直很火。


汪东城

代表作品:《终极一班》、《终极一家》、《花样少男少女》

感觉飞轮海出道的时候,公司最捧的是汪东城,基本一直享受着最好的资源。之后一直活跃在荧幕上,短视频更是玩得飞起,现在已经是抖音千万级大V。

虽然现在他们当中很多人的发展已大不如前,但 … 谁曾经还不是个“脑残粉”呢!年代太久,名单不全,如有遗漏,欢迎评论中补充,但你千万别和我说5566 ……

好剧一起追 烂剧一起弃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 “郭北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