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的六组影视CP,可甜可咸,可攻可受,你站哪对?

近一年来,娱乐圈蹿红速度最快的女演员,非吴谨言莫属。成名作《延禧攻略》热力不减,明明已经完结这么久,仍然能在各大搜索榜单中看见它的名字。另一部《皓镧传》虽然口碑没跟上,但收视依旧可观。为什么她主演的剧总是这么火?想来想去,还是因为她可霸气可甜美的外型,和谁站一起都是莫名配一脸,2333。

说到吴谨言的CP对象,第一个想到的必须是聂远呀,毕竟接连两部剧,两人都有感情戏,他们的年龄刚好相差一轮,演情侣倒也不违和。《延禧攻略》先虐后甜,《皓镧传》则是先甜后虐,二者相较之下,还是站“卫龙”吧。

其实,追《延禧攻略》的时候,我更喜欢看到魏璎珞和傅恒在一起时的样子,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喜欢,就是心生欢喜。可以很明显的体会到,两人每次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开心幸福的,这才是真正的喜欢呀,可惜过程太纠结,结局太虐心!

当时《皓镧传》还没播的时候,光是看到定妆照,我就觉得吴谨言和茅子俊好搭,等这部剧播出的时候,更是喜欢到不行!虽然大部分人或许更喜欢看“卫龙”合体秀恩爱,但我还是觉得他们两CP感更强一点。

在《皓镧传》中,李皓镧与公子蛟也曾有过一段“甜蜜”的过往,抛开剧情,其实他两同框也好搭啊 … 虽然洪尧长了一副奇怪的“僵尸牙”,但我就是莫名的觉得他帅,2333。可能是因为太搭?之后两人还传出绯闻,不过被迅速否认了。

以上男人们请让一让,我的白月光要出场了,吴谨言和秦岚不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都莫名配一脸!整个《延禧攻略》中,最令我感动的,不是傅恒和璎珞,也不是乾隆和令妃,而是早已超越主仆情分的皇后和璎珞。

除此之外,吴谨言和姜梓新这对女女CP也很招人喜欢,两次合作都给人一种“你继续刚,反正我比你更刚”的感觉。在两部剧中,两人都相互扶持,写下了一段并不逊色于男女之情的深刻友谊。

吴谨言究竟是什么体质,为什么和谁站一起都那么搭?不过,电视剧是电视剧,现实是现实,各位不要入戏太深,傻傻分不清哦!你最喜欢她的哪组CP?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足迹。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