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子俊大器晚成,白宇热度飙升,硬核男孩们的崛起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俊男美女,但有些演员颜值有余实力不足,可偏偏人家有观众缘,而有些演员明明长得好看演技又好,却死活都只能演他们的配角。如今,随着影视作品制作得越来越精致,观众的眼光越来越挑剔,这波演员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一片天,今天要和大家说说几个样样俱佳的硬核男孩,每个人都足以撑起一部剧,都是大热的种子,所以请先记住他们的名字!

茅子俊

一直觉得茅子俊的演艺规划很迷,明明长了张男一号的脸,但早期作品大多是演连男二号都算不上的配角。虽然参演过多部热播剧,好评也有,热度也有,但之前的公司楞是没给他啥好资源!签约欢瑞后他终于开始出演重要角色,前段时间还靠《皓镧传》狠狠的吸了一大波粉,虽然这波人气到得有点迟,但总算是红了,希望未来能在更多的好作品中看到他的身影!

魏千翔

最近一直在看《东宫》,认真的说,不论颜值还是演技,魏千翔真的一点都不输男主角,可回顾一下他来时的路,大部分也都是配角。之前他在《鹿鼎记》、《兰陵王》中都有精彩的表现,但这些剧的播出并未给他带来多少热度,好在这颗宝藏今年终于开始发光了,除了目前正在热播的《东宫》,他还有一部作品《只为遇见你》也将于本月上线,虽然又双叒叕是男二号,但曝光度比以前高了很多,期待未来大放光彩!

经超

其实我是看《如懿传》才知道经超这个名字的,后来随手一查,原来《仙剑云之凡》里的龙溟和《温暖的弦》里的朱临路也是他演的。后来他和张钧甯搭档参加《我就是演员》,不仅演技艳惊四座,为张钧甯抹的那把鼻涕还火上了热搜,实力派大暖男有没有!之后,他与张雪迎、李治廷、罗云熙、陈欣予合作主演了《白发王妃》,这部剧尚未播出,光看题材和简介应该是部会火的剧,坐等上线ing …

李现

我看的第一部李现主演的电视剧是《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一部很好的青春剧,但可惜播放平台不怎么给力,没能造成太大的轰动。时隔一年,《河神》在大剧扎堆的暑期档杀出一条血路,从此,李现的名字被深深的刻进了很多人心里,直到现在,我还忘不了那个又痞又帅又贫又刚的小河神。目前,他手里有两部待播剧《蜜汁炖鱿鱼》、《剑王朝》,都是和当红小花合作的,我赌一块,李现这两年绝对会火!

白宇

其实在《镇魂》爆红之前,白宇就已经在《少帅》、《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多部热播剧中展现了个人实力,实名推荐一下《忽而今夏》(没能大火的良心口碑剧)。白宇的气质比较独特,并不一定对所有人的胃口,但可塑性极其强大,除了演技备受认可,带货能力也是妥妥的,我有一个朋友,爱白宇爱到可以和她老公打架的程度,反正只要是白宇的代言,不管男士产品还是女士产品,她都会买买买,想想就觉得可怕(有钱真好,捂脸)!

对于普通观众而言,这些男孩们的名字可能不是那么熟悉,因为他们都比较低调,但只要看过他们出演的影视作品,一定会对他们饰演的角色留下深刻的印象。还有哪些你觉得颜值演技双双在线但是红得较晚(或暂时未红)的男演员,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为颜值实力并存的硬核男孩们打Call!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