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春节追剧清单已上线,我赌五毛,第五部绝对是大黑马

由于上个月接收到一些不实情报,导致本人制定的1月追剧清单中有一部分错误定档信息,在此,本人郑重的向等候已久的剧迷朋友们道个歉。为了我的行业良心,本月追剧清单中推荐的剧都经过反复确认,不论是首播时间还是播出平台都加盖过“官宣”印章,请大家放心等候!

国宝奇旅(年代-抗战悬疑剧)

主演阵容:刘烨、袁姗姗、张瑞涵、秦杉、刘思彤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2月6日)

继《古董局中局》后,又一部以“守护国宝”为核心的电视剧,通过长篇纪实文学《承载》改编,重现了当年故宫文物迁徙的历史。这部剧主要讲述“九一八事件”之后,故宫众人为保护文物,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与日寇顽强对抗的惊险故事。很喜欢这种题材,不仅可以让我们了解那些守护国宝的英雄们,更能让我们深入体会”保护文物“的情怀与意义。这部剧大部分场景都是在火车上拍摄完成,想来一定是又惊险又刺激,刘烨与袁姗姗的首次合作,也令人期待不已。

天真派武林外传(古装-儿童喜剧)

主演阵容:郭飞歌、陈禹同、陈舒宜、王舒瑶、李淏东、方东海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2月7日)

前有8.4分的《小戏骨:白蛇传》,后有9.1分的《小戏骨:红楼梦》,现在又来一部《天真派武林外传》,我的天,儿童组已经开始抢小花组和小生组的饭碗了!这部剧顾名思义,就是儿童版的《武林外传》,还是那个同福客栈,还是那些熟悉的角色,只是饰演者变成了小戏骨。综合小戏骨团队的前期表现,这部剧的口碑可能又要爆,而且档期选得实在太好了,春节期间,就适合看这种全家一起笑哈哈的欢乐喜剧。

独孤皇后(古装-女性励志剧)

主演阵容:陈乔恩、陈晓、 戚迹、海陆、瑛子、宋奕星

播出平台: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2月11日)

这部剧我心水已久,等得我都快发霉了!要知道,Wuli晓已经一年没有新剧了呀!这部剧的时代背景与去年热播的《独孤天下》一样,都是讲述独孤伽罗和杨坚夫妻同心,并肩开创大隋朝的传奇故事,但绝非抄袭也不是碰瓷,这部剧早在2017年就杀青了,只是一直压着没播。主演陈乔恩和陈晓都是高颜值代表,演技也一直备受好评,通过剧照判断,服化道也相当走心。作为制片方的华策影视近年来也曾推出过不少精品剧,所以非常看好这部剧,反正,我已经搬好小板凳坐等开播了!

逆流而上的你(都市-情感轻喜剧)

主演阵容: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2月12日)

作为一枚古装控,平常对这种题材并不是很关注,可是因为有马丽加潘粤明的奇妙组合,必须得追呀!这部剧应该是本文中最接地气的一部,它的主旨就是“生活”,别看剧名这么文艺范,其实这就是一对平凡夫妻的逆袭奋斗史。“开心麻花一姐”马丽摇身一变成辣妈,人气口碑都日渐飙升的潘粤明化身最萌奶爸,此剧不红,天理难容!顺便安利一下隔壁潘粤明主演的《怒晴湘西》,强调:不是抗日剧,不是抗日剧,不是抗日剧,人家是大名鼎鼎的鬼吹灯系列影视剧!

失控(都市-现代悬疑剧)

主演阵容:李李仁、贾景晖、宁理、赵蕴卓

播出平台:优酷(2月12日)

这部剧的热度并不高,而且阵容看起来一点流量也没有,但我认为它极有可能成为今年春节档中最大的黑马!它颠覆了以往的悬疑剧的套路,竟然是从罪犯的视角展开的!故事起源于一桩绑架事件,通过多线叙述的手法,记录着每个角色如何走向失控。光是题材就已经够吸引人了,卡司更是清一色的隐藏型实力派,金钟奖最佳男配李李仁、在《无证之罪》中奉献精湛演技的宁理、《大江大河》中灵气十足的赵蕴卓 … 只要剪辑和编剧不掉线,这部剧的口碑和收视绝对稳!

倚天屠龙记(古装-武侠剧)

主演阵容: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周海媚、张超人、林雨申、李东学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2月13日)

我之前安利过很多次新版《射雕英雄传》,而这部新版《倚天屠龙记》也是出自同一个导演的作品,所以相当看好!两个女主角我简直心水到不行,虽然她们两都不是很火,但之前出演的配角令人印象深刻,相信一定挑得起这桩大梁。超级绿叶团搭配新人主演,也是导演蒋家骏的一贯套路,樊少皇、杨明娜、李东学、宗峰岩等老牌演员都出演了剧中的重要角色。除此之外,周海媚的加入也为这部剧增添了新的惊喜,曾经的周芷若,如今化身成为灭绝师太,可谓是看点十足!

网传《东宫》、《天网行动》也定档了,但网传经常是坑,还是不要抱有太高的期待值,我们还是坐等官宣吧!这个春节档令我好纠结,因为我想看的剧都在这个档期扎堆定档了!你们选择追哪部?快来拯救一下纠结的我!

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敬请关注 \(^o^)/~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