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是什么神仙年份?光是1月份,好看的剧就有这么多

2019年开年第一波电视剧,仿佛让我看到了国内电视剧行业未来的希望,各种良心剧扎堆而来。但由于大家平常很忙,追剧时间没那么多,所以选剧变得格外重要!今天给大家分享近期我正在追的6部剧,希望可以帮大家选到正对口味的剧。因为每部电视剧的受众不一样,每位观众的口味也不一样,本文仅供参考,谢绝撕X。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

主要演员: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曹卫宇、盛冠森、阿丽亚

推荐指数:☆☆☆☆☆


昨天一口气刷完前6集,个人认为它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看的盗墓剧。剧情饱满,节奏紧凑,全程高能,画面、配乐也都恰到好处的营造出它的惊悚氛围。潘粤明、辛芷蕾的演技就不用多说了,他们一直是实力派的代表。高伟光是一个巨大的惊喜,邋遢的大胡子造型虽然盖住了他精致的五官,但让更多人了解到,原来他的演技也这么惊艳!不管你是胆大的还是胆小的,不管你是原著党还是非原著党,我都强烈推荐你们看这部剧。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主要演员: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

推荐指数:☆☆☆☆


官方对这部剧的定义是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事实上,这就是一部非常典型的宅斗剧。赵丽颖和冯绍不愧是现实中的夫妻,戏中的夫妻日常很真实且有代入感,冯绍峰满眼的宠溺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而群戏最大的看点就是:不会只围绕男女主角的情爱,剧中每一个人物都是其中一段故事线的主角,每位演员都能发挥自己的闪光点。(表白小娘!)虽然这部剧披着古装,但来来去去都是生活上的事,容易引起人们的共鸣和对为人处世的思考。推荐!



心冤

主要演员:惠英红、谢君豪、邵仲衡、徐智勇、阮德锵

推荐指数:☆☆☆


事实上,此前我最期待的便是这部剧,因为非常喜欢惠英红,又是真实案件改编,再加上这部剧是迷你剧(每集20多分钟),非常适合忙得忙里偷闲的我,所以一个月前我就在等着了。不过播出之后,可能是因为没达到我预期的想象,有点小失望吧。场景氛围还是营造得不错的,演员演技也是一如既往的在线,但剧情的塑造有些单薄,缺少一种解密之后应有的恍然大悟之感,再加上另一位主演黄秋生的戏份遭删减,整体节奏也显得有些凌乱。



小女花不弃

主要演员:林依晨、张彬彬、林柏宏、孙祖君、邢恩

推荐指数:☆☆☆


几乎每年都会有一部“古偶神剧”,剧情狗血雷人,制作也跟良心不沾边,但很多人看这种剧就跟中了毒似的,即便男女主角全程发糖,还能保持姨母笑一直追下去。其实我一直觉得这个剧本配不上林依晨和张彬彬,但不得不说,林依晨真的很适合这种角色,和小11岁的张彬彬搭档演情侣也完全没有违和感,邢恩的反串更是出彩至极。不过这种剧本身没什么营养,但胜在能令喜欢看的人感到开心,算是比较好的“下饭剧”吧。但如果你是一个对电视剧剧情和制作都有严格标准的人,那还是尽早绕路吧。



皓镧传

主要演员:吴谨言、茅子俊、聂远、宁静、王志飞、海玲、谭卓、佟梦实

推荐指数:☆☆☆


这部剧的豆瓣评分有点吓人,热门页面几乎全是一星,但大部分都是站在历史角度来评价的,这对于剧情剧而言显然不公平。虽然剧中大部分演员来自《延禧攻略》,但并没有让人出戏的感觉。吴谨言的表现自是没有《延禧攻略》中那么令人惊艳,但还是保持了相应的水准。茅子俊这颗蒙尘的珍珠终于开始出演男主角,我表示很开心。整体而言,前期节奏有点凌乱,剧情方面也有漏洞,但绝对没有豆瓣所说的那么差。



古董局中局

主要演员:夏雨、乔振宇、蔡文静、田中千绘、王刚

推荐指数:☆☆☆☆


这部剧我才刚刚接触,目前还只看了四集,开局就把悬疑点交代得很清楚,而且又是潘粤明客串起的头,所以非常有兴趣继续往下看。重点是,这部剧目前已完结,不用苦苦等更新。夏雨搭配乔振宇,这是什么神仙组合?一个负责贫嘴,一个负责耍帅,一刚一柔,各有千秋。剧中那个岛国女人怎么看都觉得眼熟,后来上网一查,竟然是《海角七号》中的友子!目前看起来觉得这部剧还不错,等我多看几集再来写长评。



有时候我们不要过分主观的去评价一部电视剧好或者烂,因为再美好的东西都会有瑕疵,再差劲的东西也会有闪光点。有的剧评价很高却没几个人爱看,有的剧恶评一堆但却能成为众人心的头血。好不好其实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对得上自己的口味,吃起来才香。以上所述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同看法,请素质评论。

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敬请关注 \(^o^)/~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