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这样的男朋友,你值得拥有!

最近最虐的剧就是《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吧,当然啦,剧情本身一点都不虐,可是男女主角天天撒狗粮啊!

最迷的是,作为一只单身狗,明明天天被人家秀恩爱虐得死去活来的,但你还是全程姨母笑的在追剧!

为什么?因为厉致诚这样的男朋友,是个妹子都想要哇!


军人出身,有情怀、有理想、有使命感的中国好青年。战力值MAX,不管你遇到多坏的坏人,多危险的危险,他都会第一时间出现,用他的生命保护你的生命,爱你胜过爱自己!


拥有绝对忠诚的优良属性,不管其他女人怎么勾搭都面不改色淡定自若,对他人高冷,只对你主动。“我,厉致诚,喜欢林浅,山河可鉴!”


把你的梦想当成自己的梦想,是恋人,更是可以把后背交给对方的战友。面对侵犯你知识产权的合作者,即便有可能面临巨额赔偿,也要解除合作。


心思缜密,成熟稳重,在你失意的时候,做你的指路明灯,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像哆啦A梦一样帮你解决所有难题。


任何时候都很MAN,但是一点也不大男子主义,既温柔又体贴,时不时送你一个爱的礼物,还愿意穿上笨重的玩偶装卖萌逗你开心!


为了娶你,敢于拿全副身家跟你哥哥赌。你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他说“婚姻是爱情的归宿”。愿意照顾你往后余生,只做你一个人的归宿。


厉致诚真心具备了所有优质男友必备的条件,而金瀚也把这个在战场和商场都闪闪发光的角色演绎得非常出彩。但电视剧毕竟是电视剧,现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已经大结局了,你们醒醒(笑哭脸)。

不论你的爱情归属何处,也不论它最终能否开花结果,都请别辜负那一段“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坚持原创 勿忘初心 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郭北北” \(^o^)/~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