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后遗症患者集中营,看完一部恐怖片,你有多少内心戏?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很多人和我一样,特别喜欢恐怖片,而且不是被电影吓到,而是被自己的内心戏吓到。

昨天中午,手欠点开了《僵尸世界大战》,虽然只看了60分钟,但晚上回家的路上,硬生生的脑补了7、80场“我会怎样遇到丧尸”的年度大戏。


第一话

和朋友聚会完,已是深夜,因为家太远,所以选择拼车回家。每回过了12点,总是很难拼够人数,司机也不愿等太久,就会在路上捎客。今天这个司机运气不错,虽然一开始只接到两个乘客,但刚刚驶离市区,就在路上遇到了两个人。司机刚停下车准备询问,那两人就像疯了一样的朝我们的车扑来。透过路灯,我看到他们满脸都是血,嘴角还挂着一些生肉的碎末 …

K.O


第二话


刚进入小区大门,就看见一个异常的身影摇摇晃晃的从地上站起来,我看不清他的脸,但白色的瞳孔在黑暗中显得特别亮眼。忽然,它就像被激活了一样朝我跑来。根据以往看丧尸片的经验,我立刻开始往大门外跑,在它就快要追上我的时候,我把大铁门的锁扣上了,虽然没有锁上,但还是成功的将他阻挡在大门内了。我松了一口气,刚想着该往哪儿去,一回头,发现大铁门外已经被满满的丧尸包围了 …

K.O


第三话

旧小区的灯光总是昏暗的,有些楼层的灯甚至早就坏了。从4楼开始,世界陷入一片黑暗。经过5楼的时候,在手机光芒的照耀下,发现前面楼梯上坐着一个人,他抱着双膝把头埋在腿上,我估摸着他可能是没带钥匙,所以坐在这里等人回家。于是,我放轻脚步从他身边经过,突然,手机响了,旁边的那人被吵醒,并发出凄伶的叫声,刚想和他说声对不起,他已经狠狠的在我腿上咬了一口 …

K.O


第四话


顶楼的检修口因为很久没人使用过,挡板也不知道被丢去哪了,所以一直赤裸裸的敞开着,每次从下面经过,都透露着阴阴森森的感觉。在白天,通过光线可以看到顶层阁楼中的一些东西,但若是在晚上,看到的只是一片漆黑。每次从这经过,我都是跑过去的,今天也和往常一样,突然从上面发出一些声响。我还没来得及回头,脖子上的肉已被撕下 …

K.O


写不下去了,我怕!!!

再也不敢看丧尸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爱娱乐,爱生活,关注微信公众号“郭北北”,和我一起追剧观影吧 ~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