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龙、关晓彤领衔发糖,《汉之云》9组CP谁最虐你?

放眼今年的电视剧市场,观众几乎要被大女主戏给淹没了,终于等到了满屏男孩纸的《轩辕剑之汉之云》。《汉之云》的大背景分为两个大派系,一派是以张云龙为首的飞羽十杰,另一派是以高伟光为首的铜雀六尊,一共有13只流水的小鲜肉!

与其看两个人爱来爱去,不如看一堆人爱来爱去。《汉之云》大概是我看过的这那么多部电视剧中,CP最多的一部了。虽然剧中只有5个少女,但绝对不止5对CP,毕竟还有单恋、暗恋什么的,总之就是各种撒糖、各种虐狗、各种心疼。


张云龙 X 关晓彤

这一对简直甜在心口难开,虽然恋爱发展过程有点老套,但是好在不拖沓。一直觉得张云龙很娃娃脸,没想到演起血性阳刚的焉逢,还是很有领导风范的。虽然很多人黑关晓彤,但我觉得她演技很好呀,把焉逢的小粉丝刻画得淋漓尽致。而且耶亚希这个角色很适合她,满脸的胶原蛋白,才是真正的少女感啊。


于朦胧 X 鞠婧祎

这一对好虐好虐好虐,开篇就是阴阳两隔。真的好心疼暮云,最信任的义兄是在利用他,最尊重的师父被自己的亲哥哥杀死了,最深爱的女人被自己失手杀死了,还要好惨?没玩过《轩辕剑》,不知道剧情,谁能告诉我兰茵的魂魄什么时候能从耶亚希的石头里面出来?好喜欢这一对,好希望他们尽快重逢。


于朦胧 X 关晓彤

像暮云这种心怀仇恨的人,爱上的一定会是一个温柔且善解人意的女子,耶亚希太过直率活泼。暮云对耶亚希的感觉很微妙,但这一切绝对是建立在他从耶亚希身边看到兰茵的魂魄之上。他是不是把耶亚希当成兰茵了?好好奇后续剧情发展。而且看了这部剧之后,对于朦胧喜欢得不要不要的。


高伟光 X 王瑞子

这一对已经是“老夫老妻”既视感了,他们是恋人,更是知音。高伟光的可塑性真的好高,紫衣尊者这个造型明明是丑的,但是放在他身上就是丑不起来。王瑞子的赤衣尊者造型好好看,比以往她饰演的任何一个角色都令人惊艳。说到这儿我又想问一句,紫衣对赤衣是真爱吗?


张云龙 X 张佳宁

横艾在出于目的的陪伴中爱上了焉逢,但焉逢只是把她当成最信任的战友。万万没想到,一向出演国民剧的张佳宁居然会加盟武侠剧,她的转型我觉得还蛮成功的,横艾这个角色也是越看越让人心疼啊,取剑气不成,还面临着爱上凡人就会被沙化的困境,横艾将何去何从?


张云龙 X 代斯

仙侠剧的男主角总是很容易被各种妹子爱上,除了有主的那两个,其他女角色都喜欢焉逢!但端蒙的喜欢是骄傲的,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战场上的妹子就该是这么敢爱敢恨的。其实第一眼看端蒙,感觉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胭脂好像,但胭脂更隐忍,端蒙则更勇敢坚毅。


李宗霖 X 关晓彤

他们两个每次站到一起,画面就变得好呆萌。我觉得尚章内心应该是喜欢耶亚希的吧,但有时候又觉得可能是角色年龄还小,还不懂情爱,只是单纯的喜欢和漂亮小姐姐一起玩?李宗霖在《校花的贴身高手》里面贱萌的形象已经深入我心了,总觉得只要是个漂亮小姐姐他都会喜欢,哈哈哈。


张佳宁 X 彦希

徒维喜欢横艾,但是横艾喜欢的是焉逢。横艾为了焉逢沙化,徒维为了救横艾以自己的血炼药。主角在撒糖虐狗,配角在死去活来。我的妈呀,好虐!好喜欢彦希的造型和人设,虽然这一对的CP感不是很强,但隐忍的深情,更打动人心。


代斯 X 朱嘉琪

还是那个他爱她,但她爱他的故事,就像端蒙说的,昭阳脾气真的很好。他可以包容她的一切,只要她开心,什么都好。其实像端蒙这样高冷的女战士就适合由一个贴心的大暖男陪伴,但往往这样的男孩子就是没那么讨女孩子喜欢。


各种CP不仅仅是为了撒糖虐狗,它更多的是向我们展示着人世间的温情冷暖。有时候只是你看得太远,才没发现那个人其实一直在身边。

这部剧的角色真的好多,我刚看第一集的时候,几乎是一脸懵逼的状态。现在播了10多集,终于记得差不多了。如有漏掉的CP,欢迎在评论中补充。

爱娱乐,爱生活,关注微信公众号“郭北北”,和我一起追剧观影吧 ~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