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前世积了德,今生才遇到这么“好”的房东 …

说起租房子,像我这种常年在外漂泊的人,有着绝对的话语权。戳进来的人,对不起,你们被我的标题骗了,今天我想说的,是一株正在傲然盛开的并蒂奇葩!我不是来搞笑的,我其实是来吐槽的!


01从没见过这么拽的房东

距离租房合同到期仅剩一个月,男房东突然跑来说要换地板。没得商量,纯属告知!

我们:

“能不能有点合约精神?”

“就不能等合同到期了再换吗?”

“租房期间的房屋使用权是承租者的好吗?”

男房东:

“你爱住不住,不住你就搬走。”

尼玛!就你家有房子租啊!


02从没见过这么不管事的房东

我房间的门一直存在一个问题,关门的时候会刮到地板,但勉强能关上。自从他们换了新地板,就彻底关不上了。

女房东:

“你不是到期就不续租了吗?那我就不给你修了。”

对此我只想说:NMB!!!滚!!!


03从没见过这么能哔哔的房东

女房东每来一次,就会吐槽一次卫生!我们每周都会轮流打扫,除了东西多,摆放得稍微有点乱,实在是相当干净的!

女房东:

“这里这么脏!”

“那里那么脏!”

“脏!脏!脏!”

“你们卫生不搞好,我就不喜欢了!”

敢情你的职业是大学舍管吗?卧槽,又不要你住!我求你别喜欢我们!


04从没见过这么不正经的房东

我们一致认为男房东比较好说话,所以一些小事情就会让同租的姐姐直接电话给男房东。那么问题来了,每次男房东帮我们弄好个什么东西,就会发来各种深井冰短信邀功。

例如:

你要怎么感谢我啊 …

你是不是要请我吃饭啊 …

你是不是要请我喝酒啊 …

诸如此类…

吓得那个姐姐满屋子找有没有针孔摄像头 …


05从没见过这么无理取闹的房东

女房东说两年前把房子租给我们的时候,在沙发上放了个小被子,某天她突然提起这个事,让我们给她找出来。

我们:

“我们真的不记得有这么个东西了…”

“当时来的时候,好像没看到呀。”

“两年前弄丢的被子,你确定你找到了还要用吗?”

女房东:

“我不管!就算我不要用了,你们也要给我找出来!”

最后,她老公都看不下去了,把她拽走了。晚上她开启了连环来电找茬模式,一直持续到11点半,我真的是醉了…


06从没见过这么爱说“赔钱”的房东

大多数时候,电器维修都是我们自己出钱,只有家具老化造成的损坏才会打电话给房东。

女房东:

“地板给你们换好了,再弄坏就赔钱!”

“灯给你们换好了,再弄坏就赔钱!”

“门锁给你们换好了,再弄坏就赔钱!”

“卫生间下水管的漏网不见了,赔钱!赔钱!赔钱!”

卧槽,劣质家具本来就更容易老化,这也要怪我们!这房子住得我好方!


07从没见过这么爱炫富的房东

每次女房东过来,都要跟我们秀一下家产。

女房东:

“我们家有xx套房子!”

“这床垫xxxx元买的!你们不要搞坏了!”

“这电视机xxxx元买的!你们不看我就搬走了!”

搬搬搬,赶紧搬,免得弄坏了又要我们赔钱!

大姐!你既然这么有钱,你可以稍微大方一点点不!当初给空调加个氟都好说歹说了大半年才肯掏钱…


08从没见过这么“热心”的房东

客厅的灯很暗,但是我们已经习惯了,女房东非说要换,还要换个高级的。

我们的内心戏:

求求你别换了,我们真的可以用的!

女房东:

“换换换!你们弄坏了就赔钱!”

你换就算了,还换个这么贵的,我好怕我们赔不起呢!

天了噜,快来把这两妖怪收了吧!


现在我已经搬离了原来的住所,谨以此文,纪念我住了两年的小房间。

作者:郭北北  图片来源:网络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