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耳传奇》太辣眼,喜欢张一山的话,不如重温这些剧

作为张一山的首部古装剧,我对《重耳传奇》当初可是满怀期待,好不容易等到了它的播出,我的妈耶,真的太失望了!首先,我觉得张一山其实是不大适合古装的,因为他的五官并不属于精致俊秀型,在都市剧中他可以很刚很硬很帅,但到了古装剧,面相的缺点就会暴露得很明显。其次,重耳传的画风真的太辣眼睛了,不光是张一山,每个人都丑了好几个度。如果喜欢张一山,还是去重温他的旧作吧!

张一山从小就是在国民的注视中长大的,当年那部《家有儿女》可以说是无数人的童年回忆,调皮捣蛋的刘星被小小年纪的他刻画得入木三分。长大以后,他的表现也没令人失望,一部《余罪》令他一毕业就再登事业高峰,那段时间,几乎整个朋友圈都在刷这部剧。新鲜的题材,有趣的人设,再加上张一山一路稳打稳扎的演技,这部剧的成功是必然的。直到现在,依然忘不了张一山那段“一人床戏”,一个字,绝!

在接连两季口碑爆表的《余罪》过后,张一山又和周冬雨合作了青春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两位都是90后演员中的佼佼者,开播之后自然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是一部没那么狗血的青春剧,剧中多处细节都与大家经历过的真实青春相呼应,因此,在追剧过程中极度容易引起共鸣。虽然网上对这部剧的评价两极分化严重,但我认为青春本就是多样化的,其中能有一部分令人产生共情,那么,它就是好的青春剧。

接下来的《柒个我》口碑虽然不如前两部,但我觉得这部剧,是张一山演技最好的证明,就连导演都说“在国内娱乐圈的鲜肉明星中,也就只有张一山敢接,因为只有他才撑得起这部剧的演技。”他在剧中一人分饰七种人格,每一种都被他演绎得淋漓尽致,其中甚至还出现了“女装大佬”!口碑扑街并不是他的错,都是翻拍惹的祸,再加上编剧未能掌握到原版的精髓,所以才被原版的粉丝刷了无数的一星 …

张一山是目前圈内不可多得的“硬汉派”小鲜肉,就像我文章开头说过的,他并不适合古装剧,但是在现代剧或年代剧中,他就是夜空中最靓的仔!目前,他手头上有两部超具期待值的待播作品,一部是和张嘉译合作主演的都市剧《大叔与少年》,另一部是和潘粤明合作主演的谍战剧《局中人》,两位都是叔圈的顶级男神,大戏精和小戏精的碰撞,想想都觉得渴,2333。

一次次将角色刻画到观众心里,再一次次撕下自己原有的标签,这,就是演员张一山!新的一年,你对张一山有什么期许?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足迹。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