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谁观众只爱正派,他们亦正亦邪,一样获封“古装男神”

以往我们提到的“古装男神”,要么是英俊潇洒的翩翩公子,要么是超凡脱俗的上仙上神,再不然,就是忠肝义胆的江湖侠客,反正不论如何,这些角色总是一身正气!今天,我们不如反其道行之,看看古装剧中那些亦正亦邪的“非常规”男角色,这里边的男神,可绝不比正派角色中的少!

许凯 饰 厉尘澜

在《延禧攻略》播出之时,许凯的颜值就已经得到了高度认可,到《招摇》更是发挥到了极致。唉呀妈呀,简直神颜,看得我都快忽略剧情本身了!虽然许凯还是新人一枚,但演技真心不错,不论是青涩的墨青、稳重的厉尘澜还是魔化的厉尘澜,他都拿捏有度,层次感十足。就喜欢这种好人好得不明显,坏人坏得不透彻的剧,2333。

林雨申 饰 杨逍

如今,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还记得剧中第一个喜提热搜的角色吗?他就是林雨申饰演的杨逍!亦正亦邪、桀骜不驯,一出场便备受好评。其实,林雨申已经出道多年,也主演过多部电视剧,但之前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尴尬状态,眼看着就要迈进40岁的大门了,却靠着一个配角意外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男神”。由此可见,选对角色有多么重要!

乔振宇 饰 欧阳少恭

作为“天涯四美”之一,乔振宇一直都在“古装男神”的行列里,但相较于早年间的正派角色,我反而更喜欢他在《古剑奇谭》中的表演。他在剧中饰演的欧阳少恭外形和他本人一样,温文尔雅、温润如玉,然而,背后的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终极大反派!乔振宇的演绎张弛有度,极好的诠释了欧阳少恭跌宕起伏的精彩一生,和巽芳的爱情也是虐爆!

茅子俊 饰 秦无炎

虽然《青云志》一直被原著党定义为“扑街”之作,但没看过原著的我,表示追得很欢,看这部剧的时候,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茅子俊饰演的反派秦无炎。其实,他也是个可怜之人,年少时一直被喂毒,喜欢碧瑶也是爱而不得,最后还跌落山崖不知所终,怎一个“惨”字了得。茅子俊之前一直是“反派专业户”,常常是一个眼神便能将人代入其中,重点是,茅子俊是真的帅啊!

罗云熙 饰 润玉

在我之前写过的众多盘点之中,从来没有出现过罗云熙的名字,一是因为我对他并不熟悉,二是因为我之前没看过《香蜜沉沉烬如霜》。直到近日,终于刷完了这部剧,虽然男、女主角很虐,但孤独终老的润玉一样惹人心疼呀!“我不怕你对我无心,就怕你偶尔这般有心。”光是奔着罗云熙深情的眼神,那些不好的过往,就让它们烟消云散吧!

没有一身正气又如何,只要长得好看,演好了角色,一样是男神!你还知道哪些男神级别的“非常规”男角色?欢迎来评论区提名。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