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李一桐实力联手,童年女神强势助阵,新剧将上演民国虐恋

若说2019年我最期待的剧,非《海棠经雨胭脂透》莫属了,虽然民国剧年年有,但这部真的太特别了,开篇即是“骗婚”,然后又是弟弟与嫂子的“不伦恋”,可谓是看点十足。演员阵容也相当给力,不仅网罗了人气小生邓伦和实力小花李一桐,名单中竟然还出现了好久不见的李若彤。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新剧吧!

一开始,女主角顾海棠是为了寻找失踪的父亲而来到昆杨,结果在街上遇见了不打不相识的郎家二公子朗月轩。她因精通精通化妆技术,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了朗家胭脂坊工作,却不料被郎家大公子郎月明看中。郎月明因容貌被毁,所以郎家决定以月轩的名义进行骗婚。海棠事后得知自己被骗,为了一纸休书,答应医治月明的脸。

月轩因“骗婚”一事对海棠有愧,在日渐相处的过程中对她产生了真正的感情,而海棠心中的人也一直是他,于是两人终于相爱了。恢复容貌的月明因爱生恨,处处针对月轩和海棠,不仅抢走了属于月轩的权势,甚至还想拆散他们的感情。与此同时,海棠父亲的秘密也被一一揭晓,三人的虐恋也得到了最好的结果。

男主角朗月轩由邓伦出演,他的人气自去年《香蜜沉沉烬如霜》播出以来一直居高不下,堪称这部剧的收视保障,从目前曝出的剧照来看,邓伦的气质也很符合民国大家族公子哥儿的形象。这个角色内心丰富,前后期状态变化大,较难把握,但有《香蜜沉沉烬如霜》的表现在前,相信这次他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女主角顾海棠由李一桐出演,啊 … 我最爱的90后小花!她的角色塑造能力真的很强,之前出演的作品风格迥异,但播出之后几乎都得到了大力赞扬。李一桐的网络人气一直很高,但国民认知度一般,因为之前出演的剧集大多没上星,所以父辈那一代人几乎不知道她的存在,真心希望她能通过这部剧大火一把。

而男二号郎月明则是由应昊茗出演,这个名字或许陌生,但大家对他的作品一定不陌生,《古剑奇谭》中的陵端、《老九门》中的齐铁嘴、《独孤天下》中的宇文邕都是他出演的。他其实2004年就出道了,或许是因为没挑过什么大梁,所以知名度不是很高,但辨识度高,演技也不错。

女二号张雅卓是一张全新的面孔,至于演技好不好,播出以后才能见分晓。目前最大的惊喜,绝对是方中信饰演的郎家老爷和李若彤饰演的郎家太太了,“帅爸美妈”的组合,又是这部剧的一大看点!这部剧目前尚未正式定档,但版权已被芒果TV买下,预计今年就会播出,敬请期待。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敬请关注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