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新剧撞档,《河神2》暑期开播,张铭恩这是要霸屏的节奏

张铭恩最近真是异常的活跃,主演的两部新剧都将于本月播出,看简介应该都是高甜情感剧,果然是春天来了。而另一部作品《河神2》也会在暑期与大家见面,看来今年他是要彻底大爆发的节奏!也许对于部分观众而言,“张铭恩”这个名字并不熟悉,因为他2016年才正式出道,目前参演的作品还只播出了三部,但看过这些剧的人,往往都对他印象深刻,因为即便出演配角,他也是“人群之中最亮眼”。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第一次触电张铭恩都是因为《老九门》,这部剧改编自南派三叔的同名小说《老九门》,是《盗墓笔记》的前传,再加上当时风头最劲的人气演员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主演,一经开播便迅速火遍全国。张铭恩当时虽只是个小小的配角,但因其阳光俊朗的外形和忠心耿耿的人设,令他吸引了一大帮观众的注意力,之后他还友情出演了《盗墓笔记》的后传《沙海》,在剧中再度饰演“张副官”一角。



时隔一年,《河神》开播,这部剧前期并未做过多宣传,阵容中也没有所谓的“流量担当”,却因为“行业良心”级别的制作以及剧中演员优异的表现,成为2017年暑期档最强的大黑马。张铭恩在剧中饰演留洋归来的富家少爷丁卯,他的表现张力十足,和郭得友的互动逗趣至极,虽然没看过小说,但他就是我心中的丁卯本卯了!双男主、双女主的搭配超有料,最有意思的是,这四位主角的CP怎么乱搭都配一脸!



才出演三部剧就已俘获万千少女的心,不得不说,张铭恩的确有大红的潜质,而且资源真心杠杠的,本月开播的两部新剧中他都是妥妥的男一号。和文咏珊搭档的《只为遇见你》中他继续贵族路线,饰演与后妈斗智斗勇、与爱人携手共进的豪门继承人于直。这部剧将于3月10日在优酷和芒果TV同步播出,最近因为《东宫》小火一把的魏千翔也加盟了这部剧,两位新晋男神的对手戏似乎很多,看点十足哦!



在另一部剧《爱上北斗星男友》中,张铭恩又化身成为来自北斗星的天星师,与徐璐上演了一段穿越星球的爱恋。两人之前还因绯闻上了热搜,不过恋情并未坐实,这口糖究竟甜不甜,还得等剧开播了才知道。剧中的男二、女二也是各具亮点,任言恺和吴昕这对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竟然要同框演情侣,而且这还是吴昕首次挑战腹黑角色,想想竟然有些小期待。这部剧将于3月13号登陆爱奇艺,敬请关注。



除此之外,万众期待的《河神2》也被提上了日程,据爱奇艺官方消息显示,距离开播还有149天。这部续作除了李现因为档期问题无法参演,郭得友一角换成金世佳之外,其余全是原班人马,期待值满分。出道即拥有好资源的张铭恩非常顺利的打响了自己演艺生涯的第一仗,但以后这条路会如何,还得靠他自身的实力去沉淀。期待更好的张铭恩,Fighting!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