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代言哪家强,护肤紧跟田馥甄、刘昊然,口红带货我只服杨幂

咳咳咳,最近不是正逢女神节嘛,某宝某东某会都在搞活动,广大女性友人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囤货季!温馨提示,不要盲目跟风,即便是明星代言,也未必全是好货。作为一枚经常熬夜还经常过敏的影视博主,我想我很有必要给大家分享一些我亲身试用过的物品,其中有好有坏,但鉴于每个人肤质不同,本文仅供参考!



芙丽芳丝 代言人:田馥甄


其实之前我对这个品牌并不熟悉,纯属是为了代言人而买的,因为从小超爱S.H.E,所以当我知道Hebe代言之后立马就下单了,结果真是意外的好用!用过这个牌子的水乳霜套装和氨基酸洁面乳,个人觉得水乳霜套装很适合新手护肤,性价比很高,滋润又温和,不过没其他特别的作用,比较适合25岁以下的女生。至于氨基酸洁面乳,我一生推!因为我容易过敏,这款很温和也很清爽,所以后来也就没用过其他的了。(之前用过倩碧和理肤泉的洁面,也都没有过敏,但倩碧性价比不及它,理肤泉使用体验不及它)



倩碧 代言人:杨超越


第一次买倩碧的时候,如果我没记错,当时的代言人好像是关晓彤,直到今年才看到杨超越的广告。老实说,这个品牌的国民度真心高,虽然不是一线大牌,但问及身边的女生,80%都会推一下倩碧小黄油,当年我就是被好友种草的,确实很好用而且很百搭。除此之外,我还用过倩碧的1号水和眼霜,认真脸,1号水说好的0酒精,但使用过程中还是能感受到一股子酒精味,眼霜的话,除了滋润之外也没感受到什么神奇的效果,倒是他们家的腮红还不错!(他们家的礼盒和周边都很好看)



科颜氏 代言人:刘昊然


我和科颜氏的缘分很迷,身边没有任何人给我种草过,刘昊然当年也还没代言,我只是随便逛某宝逛到的。我接触科颜氏的第一款产品是高保湿面霜,又是个一生推系列,不论冬天还是夏天都很适用,滋润度超级高,重点是一点也不油腻,我几乎给身边所有好友都安利过!去年冬天,我的脸过敏(因为用了兰蔻的粉水,所以后来我成了兰蔻的“黑子”),因为实在太干燥,所以去朋友家玩的时候试了下她的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初次体验感也很不错,但由于未长期使用,这里不做过多说明。



理肤泉 代言人:舒淇


舒淇的气质和理肤泉真的超级搭,一样的低调,一样的内敛,这个代言人选得真心赞爆。就是去年冬天过敏的时候被朋友安利的理肤泉,一次性买了一整套(特安水乳套装、安心霜、舒缓调理喷雾),我的脸能活过那个冬天,真的全靠它们!其实过敏期间最好不要用护肤品,但实在干得难受,所以还是忍不住用了,结果非但不刺激,使用一周之后皮肤状况还有明显好转。比较推荐他们家的安心霜,以后冬天会继续回购,不过个人向来不喜欢用乳液,感觉很黏巴,这款也不例外。(他们家赠品超多)



雅诗兰黛 代言人:杨幂


国内最强带货女王,我站大幂幂,去年最火的枫叶色系口红就是被她带红的!幂幂推的色号我几乎都入了,个人觉得305和307都有点难驾驭,通勤党慎入;420比较日常,但我觉得它的性价比不如Kiko的316;强推一波我的正宫色333,OMG,买它!我之前护肤品一直用的兰蔻,后来不是过敏了吗,所以转入了它死对头雅诗兰黛的阵营中。别的不说,小棕瓶眼霜真心一生推,在此之前,我从未想过眼霜竟然真的能有淡化黑眼圈的效果!(之前用过AHC、倩碧、兰蔻,都被它秒成渣)



看我的用词就知道我不是专业的美妆博主了,哈哈哈哈,但我真的是很认真的在做分享,如有不合理之处,还望海涵。再次申明,本文仅供参考,具体还得根据你自己的肤质决定!你用过哪些好货,踩过哪些雷,或者你之后想入哪些,欢迎在评论中留下你的足迹,大家可以相互交流一下。最后,祝所有大仙女、小仙女们,女神节快乐!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敬请关注 \(^o^)/~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