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大流量主角没演技?赵丽颖《知否》好评热播ing …

谁说大IP+大流量主演的电视剧,口碑就一定扑?目前,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豆瓣评分已出,整整8分!这在国产剧中已经算是相当好的成绩了,同时,也恭喜赵丽颖童鞋终于有一部超过8分的作品。


要说《知否》能上8分还真是不容易,首播当天我特意去看了眼豆瓣评分,满屏的一星亮瞎眼,全是黑赵丽颖演技的。可是,正在追剧的小伙伴都知道,前面两集赵丽颖根本就没出场,何来“演技差”之说。我不反对给自己不喜欢看的影片打低分,毕竟每个人口味不同、审美不同,但为黑而黑简直可耻。


她是被网络暴力暴得最狠的女明星之一,最狠的那段时间连在节目中喝口水都被骂“滚出娱乐圈”,被伪造各种黑料,被各种污秽的言辞诋毁 … 生而为人,为什么不能善良?她只是一个演员,你可以不喜欢她,你可以从你自己的角度去批判她的演技,但为什么要靠几句话、几段视频去标签化一个人的人品?


赵丽颖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小花,从《新还珠格格》看着她一路走过来,还真是不容易。都说圆脸演不了女主角,情商低在演艺圈没法混,但偏偏她都做到了。当不了女主角就从龙套、配角做起,默默耕耘七年,终成大女主。不会说话就尽量少说,默默拍戏,只用作品说话。


其实赵丽颖在《知否》中刚登场时我有点懵,总觉得表现不如《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的林浅那么好,看起来傻愣傻愣的,一点灵气也没有。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是“戏中戏”,她一直在外人面前装傻,为的是掩盖自己的锋芒,这是她身为顾家最不受宠的庶女的生存之道。至于后续如何,还得继续追下去才知道。


当然啦,《知否》的前期表现如此之好是全剧组的功劳,赵丽颖遇到正午阳光这样的团队,实在替她开心。一直觉得她是好演员,可惜因为人气太高,之前的一些作品被无良制片方各种注水,这次终于有品质保障了。如果后续表现好,冲击一下国内电视剧顶尖奖项也不是没可能的。


每年365天,几乎300天呆在剧组,赵丽颖最对不起的就是她自己的身体。今年她终于决定要休息一段时间,所以《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她近期已官宣的最后一部作品,大家且看且珍惜!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一起追剧,一起吐槽。\(^o^)/~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