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都在嘲的飞轮海,也曾引领过一个偶像时代!

最近几个月,飞轮海上热搜的频率简直就像开了挂,要知道,这个组合7年前就已经名存实亡了啊 …

结果看了眼内容,几乎全是黑料。一会说音乐车祸现场,一会又说那两个是GAY的,现在的娱乐八卦是不够多吗?难道就不能对我们曾经粉过的老鲜肉包容一点吗?

想当年,飞轮海也是“宇宙最红”组合之一啊,我和我一个闺蜜,对飞轮海粉得死去活来的,她粉吴尊,我粉炎亚纶,当初可没少撕逼啊!


飞轮海的出道经历与F4相似,都是靠偶像剧打开的第一波知名度,《终极一班》是他们的成名作。当时这部剧在内地是没有电视台版权的,但丝毫没有影响它风靡全国,学校旁边的大小商店几乎都在卖它的周边。

飞轮海组合名称取自英文Fahrenheit(华氏温度计的意思),四人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四种不同类型的男孩。当时市场上非常流行“花样男孩“这一挂,所以他们一出道就火了。


紧接着,华研国际趁势为他们推出了第一张专辑——《飞轮海首张同名专辑》,主打歌《我有我的YOUNG》走的青春活力路线,当时这首歌也是红遍了大街小巷,就是放到现在来听也并不觉得过时。

同门师姐Hebe(田馥甄)更是强势助阵,与其合唱的《只对你有感觉》在十几年后依然盘踞在各大音乐平台的对唱榜单上。


但要论起飞轮海的音乐才华,除了炎亚纶学钢琴出身、汪东城曾玩过乐队,其他两位实在不敢恭维。所以,吴尊无心音乐,最后单飞投身戏剧行列去了 …

辰亦儒就更可怕了,我记得以前看过的一个节目,节目组要求辰亦儒即兴演唱一段,他一直找不到调(试了三四次,最后还是炎亚纶帮忙的),所以我至今还没想明白他是怎么当上歌手的 …


之前在抖音上看到一段飞轮海的唱跳视频,视频制作者将背景音乐消掉,只留下飞轮海的人声,被网友称之为”车祸现场“。

去过两次活动现场的我表示,飞轮唱现场唱《我有我的YOUNG》一直都是边唱边播原声的,但他们也不是假唱,毕竟这首歌唱起来本来就喘,如果再加上舞蹈,就会更喘,开原声伴唱也是为了出来的效果能好点 …


当时飞轮海的活动现场有多火爆,嗯 … 我和闺蜜第一次去的是粉丝见面会,结果签名环节因为现场太拥挤被迫取消,别提当时有多失望了!

第二次去的是签名会,终于见到本尊了,还和每一位都握了手,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当时的那种开心!并且我和闺蜜一致认为,一直被嘲飞轮海最丑的辰亦儒,其实本人很帅,他只是没那么上镜,哈哈哈。


大部分人印象最深的还是吴尊吧,当年台湾最火的几部偶像剧,他至少参演了一半。《东方朱丽叶》、《花样少年少女》、《公主小妹》,这些都是80后、90后的青春啊!

曾经风靡全国的台湾偶像剧,现在回头想想,还真如李诞在《吐槽大会》中所说的“乍一看,很弱智;仔细一看,更弱智”。所以论起演技的话,嗯 … 本色出演,根本看不出演技啊,所以当时能红全靠脸!


其实从11年吴尊宣布退团开始,飞轮海组合就已经名存实亡了,四人各自奔赴不同的战场,在各自所擅长的领域里继续发光发热。

汪东城资源一直都比较多,演戏COS两不误,在抖音上已经是粉丝直逼千万的大V了;炎亚纶一直都在坚持音乐,还开过大型个人演唱会;吴尊现在专心家庭,偶尔出来溜个综艺拍个戏,人气依然不减;辰亦儒这几年没什么作品,不过最近复出了,还参加了《吐槽大会》。


虽然属于飞轮海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但现在他们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未必就不开心呢。最近频频上热搜,这是要合体了吗?吴尊在一次采访中也说了“不排除这个可能”。

不论如何,再聚首,依然是兄弟,再回头,依然是我们曾共同拥有过的青春。

坚持原创 勿忘初心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郭北北” \(^o^)/~

评论(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