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部口碑极差的《深夜食堂》,却教会了我这些道理 …

当一天结束的时候,我也很想去这个神奇的地方,与与那里的陌生人聊聊天,说一说那些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故事也许并不好听,人生也许并不顺利,但路终究要走下去 …

《深夜食堂》虽然口碑扑街,收视扑街,但是剧中的许多台词,却教会了我很多的道理。









喜欢在追剧的时候,一边观看,一边记录喜欢的文字,制成一张张小卡片,在不开心的时候拿出来鼓励一下自己。

不管生活有多不如意,明天太阳总是会照常升起。

夜已深,还挣扎在黑夜中的人们,都早点睡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晚安。


作者:郭北北  图片设计:郭北北  图片、文字来源:深夜食堂官方微博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郭北北”吧 ~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