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耳传》扑街的不止是男主角,还有 …

压播两年的《重耳传》近日终于热热闹闹的开播了,作为张一山的首部古装剧,再加上张含韵、麦迪娜、沈梦辰等新生小花和王艳、翁虹、金巧巧等老牌美人的加持,还有王刚、林永健、侯耀华等众多老戏骨的陪衬,原以为这部剧的势头赶超《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江大河》等年度大戏都不无可能,然而 …

打开评论区,一阵又一阵的哀嚎,无时无刻的不在告诉我们,此剧有毒,慎入!作为一枚正能量满满的电视剧博主,看到网上这么多人踩,“体无完肤式”的黑,强烈的正义感让我忍不住打开了它!结果 … 看了十分钟,抱歉,我实在撑不下去了,这位男主角的颜值真的太惊人了,不论是哪个男配角,分分钟都能把他秒到渣都不剩 …

这不仅让我联想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赵又廷,因为是枚原著党,一开始,我对赵又廷出演“夜华”一角内心充满了抗拒,因为赵又廷完全撑不起夜华的盛世美颜啊!前十集我完全是为了杨幂忍下去的,结果越看到后面越觉得香,毕竟wuli姑父有“整容式演技”,再说,赵又廷的颜值虽不惊艳,却也标志。可《重耳传奇》这位男主角,我甚至都很难用“标示”去形容他的脸,因为真的好僵硬 …

前几分钟讲述的是一场骑射手大赛,初登场的男主角一点少年感也没有,演技虽谈不上差,但还不至于好到能让人忽略颜值硬伤。本来颜值就不够吧,造型还特别迷,而且不论是做表情还是说台词,下巴都给人一种“动不了”的感觉。相比之下,张含韵饰演的齐姜真是亮眼到不行,可是,两人真的毫无CP感啊 …

听到一些人在说“为什么不让张一山演男主角”,艾玛,可别!因为除了男主角,《重耳传奇》最劝退观众的,还是它本身的质感。整个画面充斥着大红大绿大蓝大紫的鲜艳服装,然而整体色调却偏灰,真的好辣眼睛,投资上亿的戏拍出来的质感竟然还不如旅行随手拍!还好张一山不是男主角,不然炮火就全集中到他身上了 …

除了男演员,女演员阵容也是非常强大的,《重耳传奇》绝对算得上是近年来美女最多的电视剧之一了。可是,都9102年了,为什么还有电视剧在走十年前于正剧的阿宝风?看看这些美如画的女演员们,自从换上了这些花花绿绿的服装,一个个气质都下降一百八十个度!再好的剧本,再美的人儿,也经不起这么折腾啊!

这大概是近年来我唯一一部没有撑过第一集的戏,原谅我等不到张一山出场了,再见《重耳传奇》,再见小韵韵 …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