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人气狂飙,李一桐蓄势待发,五大网剧女神,你pick谁?

近年来,随着网剧行业的崛起,更多的新人走进了大家的视线,今天要和大家说的五位女演员,她们都是通过拍网剧走红的。虽然对于父辈而言,她们的名字不是那么熟悉,但天天泡在网上的年轻人们却对她们爱得深沉。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近两年最火的网剧女神都有哪些吧!

吴谨言

代表作品:《延禧攻略》、《皓镧传》

别看《延禧攻略》那么火,它可是地地道道的网剧出身,靠着精致的场景画面和精巧的服饰道具,它的热度还一度蔓延到了海外。出道八年默默无名的吴谨言也正是靠着这部剧一炮而红,并斩获多项大奖,大有直冲一线之势,今年的《皓镧传》虽然口碑不济,但依旧热度十足!吴谨言的口碑两极分化极其严重,觉得她好的人就觉得她特别好,觉得她差的就觉得她特别差。但不论如何,她如今已是话题中心人物,这还得感谢于麻麻的全力热捧,坐等《朝歌》上线ing …

鞠婧祎

代表作品:《芸汐传》

小鞠不算网剧走红,因为她在SNH48时期人气就很高,参加过四届“SNH48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拿过两次第一名,另外两次也是第二和第四,但那时候国民对她的认知度还局限于“四千年美女”。之后她参演的《九州天空城》和《轩辕剑之汉之云》收视率都不错,但她演的演的是女二号,所以人气没有得到明显的提升,真正令其大爆的当属去年热播的网剧《芸汐传》。小鞠的形象一直很正面,演技也是新生代中的佼佼者,期待今年她在《新白娘子传奇》中和于朦胧再度合体,2333。

赵露思

代表作品:《哦!我的皇帝陛下》、《最动听的事》

当初《凤囚凰》播出的时候,我对赵露思特别无感,一是觉得她不适合那个角色,二是这个角色的人设不太讨好。后来看了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唉呀妈呀,瞬间觉得这妹子可爱炸了!所以我至今没想明白,为什么于妈会让一个这么萌的妹子去演一个那么神经质的角色 … 她的外形非常甜美,肉嘟嘟的小脸让人好想捏一捏,常常活跃于抖音,是个相当接地气的偶像演员。目前,她有两部待播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青囊传》),都是妥妥的女一号,敬请期待 ~

梁洁

代表作品:《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双世宠妃》

梁洁2014年出道,之前参演过多部卫视上星剧,但由于是戏份少的小配角,所以一直没有姓名。直到2017年网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的播出,才让她开始收获关注度,不过真正令她广为人知的,还是后来和邢昭林合作的《双世宠妃》。这两部剧都属于无厘头搞笑类型,堪称居家生活必备“甜”品,听说《双世宠妃3》要开拍了,原班人马,就问你们期不期待。不仅如此,她还参演了新版《绝代双骄》和《西夏死书》,这两部剧目前都已杀青,坐等官宣定档吧!

李一桐

代表作品:《半妖倾城》、《媚者无疆》

李一桐是名副其实的“网剧小天后”,她从15年出道至今,总共播出了四部作品,除了新版《射雕英雄传》,其余三部全是网剧(划重点,她除了出道作《半妖倾城》和于妈合作比较招黑,其余作品豆瓣评分均有7分以上)。她的资源一向不错,除了友情出演,其余全是女一号,但网剧的宣传力度终究比不上卫视上星剧,再加上她不怎么参加综艺,所以国民认知度并不高。不过,作为李一桐的超级拥护者,我表示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桐目前手头紧握五部待播剧,2019年将有可能成为李一桐的爆发年。

是金子不管丢到哪,都是会发光的!虽然网剧的曝光度远远不如上星剧,但依然没能阻挡她们人气的蔓延。你最喜欢哪位网剧女神?你最期待她们的哪部新作?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足迹。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