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三年,张一山首部古装剧,美女云集的《重耳传奇》今日开播

心心念念的《重耳传奇》今天终于要开播了,作为张一山的首部古装剧,想想都期待,不知道换上古装后的余罪,会是什么样子!其实,自从看过张含韵主演的《兰陵王妃》后就一直在等这部剧上线,万万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三年。这部剧讲述的是晋文公重耳的生平事迹,在受过N部大女主戏的洗礼之后,这部大男主戏显得格外有吸引力!

男主角王龙华,2006年参加《红楼梦中人》正式出道并在《红楼梦》中饰演“贾琏”一角,曾获得过中澳国际电影节新晋男演员奖。不过,恕我直言,虽然今年已经是他出道的第13年,但在此之前,他在我心中完全没有姓名。可是,看到那么多我们所熟知的演员都给他当配角,我想,他一定是位有实力的好演员吧。但颜值,呃 … 一言难尽!

张一山饰演的男二号夷吾,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他的演技自然不用多说,从小大家就一直看在眼里,成年之后,在《余罪》、《春风十里不如你》中的表现都大获好评,之后更是一人分饰七角出演《柒个我》。看惯了他痞帅的正派形象,不知道本次这个腹黑的反派角色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晋国共有三位公子,王龙华饰演的重耳排行第二,张一山饰演的夷吾排行第三,贤明远播的太子则由蒲巴甲出演。虽然这些年蒲巴甲也出演出多部影视剧,但我对他的印象仍然定格在《加油好男儿》时期,也许是因为他之前拍的多半是相对冷门的民国抗战题材吧,希望他能通过这部“爆款”潜质十足的戏火一把。

除了前朝斗争,剧中的感情戏也是看点十足,划重点,女角色们的颜值都好高呀!女主角齐姜由成功转型的张含韵饰演,看简介应该不是“傻白甜”人设;女二号则由麦迪娜出演,目测她会是女主角最大的冲突对象(好漂亮啊)。除此之外,还有沈梦辰、甘婷婷、陈紫函、翁虹、王艳等女神的加盟,真可谓是美女云集!

这部剧原名《重耳传》,却因一字之差被延播两三年,不禁让我联想起近期在播的《独孤皇后》。这部剧也是因为延播时间太长,导致服、化、道、剧情早已跟不上如今观众的审美,网络上吐槽声连连,实为可惜。不知道同样延播这么久的《重耳传奇》带给我们的会是惊喜,还是惊吓呢?

从目前爆出的剧照看来,我是不太看好的,这调色有点辣眼睛。不过,冲着张一山和这几个女主角,也是想点进去一探究竟的!是神是魔,看看便知,今晚十点,请锁定浙江卫视。(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也将同步播出)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