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今晚开播,这是一部可以安心加入看单的剧

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盗墓系小说被搬上荧幕,从最初的“上交给国家”到后期墓中真的出现“粽子”,情节、场景、服、化、道均得到了质的提升,盗墓系影视剧的口碑可谓是越来越好了。今天晚上,又有一部盗墓系作品开播,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携《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来了!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主要讲述民国年间“卸岭力士”陈玉楼和“搬山道人”鹧鸪哨等人携手探秘湘西瓶山的故事。该剧导演费振翔曾执导过《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从目前放出来的片花来看,氛围营造相当棒,特效、场景、道具也十分精美,甚至好像还出现了真正的“粽子”?(晃得太快,没看清 …)

以往潘粤明大多是以谦谦公子的形象示人,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玉面小生“之一。4年前电影《唐人街探案》的热映,让人们对潘粤明的演技有了新的定义,2年前网剧《白夜追凶》的播出,更是让潘粤明再次登顶职业巅峰。这一次他在《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饰演“卸岭魁首”陈玉楼,有他在,这部剧其实就已经有了收视、口碑双保障!

作为扎格拉玛部族的后裔,男二号鹧鸪哨由长相极具异域风情的高伟光来出演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一直以来我都很关注他,颜值实力都不错,之前出演过多部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东华让他收获了一大波好评,可惜一直缺少一部上升作品,相信此次与潘粤明、辛芷蕾的碰撞,能为他的事业擦出更多的火花。

辛芷蕾出演本剧女主角红姑娘,根据人物简介中“明艳动人,英气飒然,敢爱敢恨,性烈如火”的描述,这个角色显然也选对人了。辛芷蕾当年凭借《绣春刀2》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后来在《如懿传》中出演城府极深的金玉妍演技又再次被夸爆,此次终于有机会出演女一号了!剧中有不少动作戏,看完片花只想说一句,辛芷蕾真的太适合“打女”形象了!

总而言之,我个人对《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期待值满分,演员阵容真的太强大了,根据大IP小说改编,剧情也一定不会差。唯一想吐槽的是,这是一部周播剧,每周只更新3集。全集21集,全部播完要7周,也就是说得花将近2个月的时间才能全部追完,太难熬了!各大视频网站,能不能考虑下一次性买断全集呀?(哭丧脸)

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 敬请关注 \(^o^)/~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