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官宣首发阵容,刘欢、齐豫领衔点燃歌王之战!

每年冬天最期待的盛事,除了春节联欢晚会,就是《歌手》了。昨天湖南卫视正式公布了本季《歌手》的首发阵容,乍一看好像没什么特别的,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仔细一看,发现这届全都是创作型歌手。


刘欢

近年来,刘欢最为人熟知的身份便是选秀节目导师。很多人只知道刘欢是一名歌手,却不知道他是一名强大的创作型歌手。出道30多年,创作过无数经典的作品,前几年火爆了的《甄嬛传》,剧中所有音乐均出自他手。上过7次春晚,献唱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且,他是内地第一位被印上邮票的流行歌手。


齐豫

《歌手》连林忆莲和李玟都请来过,所以当我看到齐豫的名字时,内心真的没有一丝波澜。近年来,齐豫已很少活跃在荧幕上,但在上个世纪,她也是名震江湖的“流行歌后”之一,虽然我只听过她的《橄榄树》,但不得不说,齐豫的声音,真的就像是被天使吻过的声音。同时,她也是一名多次入围金曲奖的优秀创作人。


杨坤

去年《歌手》在播的时候我就在想,汪峰都来了,杨坤还会远吗?果然!作为“一年开32场演唱会”的大哥,杨坤的作品传唱度非常之高,抖音神曲《答案》便是由他创作。杨坤的嗓音略带沙哑但磁性十足,很多人热衷于模仿他唱歌。近年来,他常常活跃于选秀节目,这次终于能好好的听他本尊唱歌了。


吴青峰

原为苏打绿主唱,但由于乐团休团三年,暂时单飞中,堪称C位出道的最强“新人”!青峰到底有多强?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最佳乐团、最佳编曲、最佳作曲、最佳作词、最佳专辑制作人他全拿过,是金曲奖史上第一位创作奖项大满贯得主。青峰的嗓音极具辨识度,是华语乐坛非常特别的存在。我赌5毛,青峰会成为本届《歌手》串讲人,如果能坚持到最后一期,帮唱嘉宾有没有可能是张韶涵?


逃跑计划

也许你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你一定听过他们的歌,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夜空中的星》就是他们的作品。我超爱逃跑计划,他们所有歌都在我歌单里,哈哈哈哈。主唱毛川的声音超级无敌好听,温柔但充满力量,沧桑却满含热血。不敢奢望一个摇滚乐队可以通过《歌手》大红大紫,但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在这个时代留下很厉害的印迹。


张芯

按照《歌手》一贯的套路,首发阵容中一定会有一个连名字都没听过但是唱功很惊人的存在,本季担任这个角色的便是张芯。不是我孤陋寡闻,她确实没什么耳熟能详的作品,但她参加过许多歌唱比赛,实战经验相当丰富,百度了一下,她履历中最闪亮的一笔是2007年参加《星光大道》获得年度亚军。


本次《歌手》只官宣了六个名单,最后一位神秘嘉宾引起了众多猜测,有人说是霉霉,有人说是艾薇儿,也有人说这只是湖南卫视日常遛粉。到底是谁,也只有等开播了才知道,但湖南卫视确实很会制造“惊喜”。在评论中写下你喜欢的歌手,说不定他就来了呢!

微信公众号“北北爱追剧”正在进行猜神秘嘉宾的小活动 欢迎关注 福利多多 \(^o^)/~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