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流量明星没实力?李易峰、王俊凯用作品回击!

每到年末总是星光熠熠,各大电影节、颁奖礼纷纷登上各大娱乐版头条。昨天娱乐圈最热闹的事,非华表奖莫属了。作为中国电影三大奖项之一,其实我就想问一句:红毯这么冷,女艺人们,你们还好么?


今年华表奖大部分人的眼球都被7位男艺人吸走了,他们曾被统称为“四大三小”,是娱乐圈顶级流量的代名词。但随着近几年部分艺人发展方向的转变,“四大三小”的格局似乎也在悄悄地重新洗牌。

声明:本作者求生欲极强,文中指数主要针对影视方面,仅代表个人观点。


李易峰

代表作:《古剑奇谭》、《老炮儿》、《动物世界》

看好指数:

李易峰出道时也是走的偶像派路线,只是头几年一直没有红起来,直到《古剑奇谭》的播出,才令他初尝爆红的滋味,在一众流量小生中也可谓是“大器晚成”了。他的作品一直不算多,前期口碑也不佳,但几乎每一部都爆火。

作为“四大三小”中年纪最大的一位,李易峰似乎早已意识到转型的问题,从2015年触电《老炮儿》之后开始慢慢往实力派演员的路线上发展了,该片为他斩下第一座中国四大电影节奖杯,之后出演的《动物世界》更是令他完成了口碑的逆袭。


杨洋

代表作品:《微微一笑很倾城》、《盗墓笔记》、《左耳》

看好指数:☆☆☆

不得不说,杨洋的颜值在娱乐圈实在是太能打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他能红,一点也不令人意外。事实上,杨洋目前除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其他都算不上代表作,但为什么我把《盗墓笔记》和《左耳》写进去,是因为他塑造的这两个角色太深得我心。

杨洋再过两年就30岁了,但似乎还没意识到男演员的转型危机,依然游走在偶像剧中扮演着非常适合自己的角色。缺少挑战性角色,很难得到演技的磨砺,将来的路只会越走越艰难,毕竟演员的生涯漫长,需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吴亦凡

代表作:《老炮儿》

看好指数:☆☆

吴亦凡是属于“出道即红”的典型,这里不得不夸一下韩国造星能力的强大,完善的培训系统使得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唱跳实力俱佳。但我真的很难忘记在《致青春2》里吴亦凡的表现,我觉得他真的不太适合拍电影,舞台才是真正属于他的地方。

近年来,吴亦凡频频出现在时尚秀场和综艺节目上,虽然关于创作实力的负面报导一直层出不穷,但人气依然高到发抖。红一定有红的道理,但并不是红了就必须得多栖发展,扬长避短或许会有更好的结果。


鹿晗

代表作:《重返二十岁》、《我是证人》

看好指数:☆☆☆

大概是十几年前那股韩流依然有余温,韩系男明星依然是市场主流,鹿晗一回国就红到发紫。他的早期经历和吴亦凡类似,但我觉得他的团队比吴亦凡的团队更会挑作品,在电影界也算是闯出了一番自己的小天地,不过电视剧作品通通扑街 …

天生一副娃娃脸,角色类型必然会受到一定的限制,所以挑角色成了鹿晗演员生涯的重中之重。不过近年来,鹿晗的事业重心基本都在音乐上,综艺表现力也不错,人气依旧不减当年。


TFBOYS

代表作品:《我们的少年时代》、《天坑猎鹰》(王俊凯)、《爵迹》(王源)、《小王子》(易烊千玺 配音作品)

看好指数:☆☆☆☆☆

作为最年轻的流量之王,TFBOYS这些年一直稳居各大搜索引擎热度排行榜前十名,大牌代言、大制作影视资源更是源源不断。三小只虽然前不久才全部成年,但他们的发展规划还是蛮适合三人特性的。

王俊凯主演的《天坑猎鹰》无论收视还是口碑都很不错;王源在音乐界闪闪发光,还发布了自己的原创作品;易烊千玺在舞蹈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看好指数打五星是因为他们还太年轻了,未来还有无限多的可能。


流量高并不是一个贬义词,也并非代表没实力,它就好比一个人的业务能力。只有业务能力好,找你的人才会多,你才有更多的选择权利。So,流量高的艺人,更应该谨慎挑选作品,别辜负了这一身来之不易的人气。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头顶流量的艺人们,能出更多优质的作品,让大众对”流量“一词改观,同时祝愿中国电影(电视剧)越来越好。

坚持原创 勿忘初心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郭北北” \(^o^)/~

评论(2)
热度(10)